close

這個總裁太霸道-推薦指數:3.9星(滿分五星)

 

他不只是有大男人主義,還是個超級霸道的大男人!
在他的觀念裡,不會煮菜、不會持家的女人,很抱歉,那不叫女人,而是男人!
若是跟他結婚,婚後他老婆不准去上班,得專心當個全職家庭主婦!
像他那樣的男人,她可是打從心底不接受──
原因是……嗯~~老實說,她一不喜歡做家事,二也不肯太過勤勞,
可這樣的她,與那樣的他,為何偏偏要當情侶呢?
她她她……可不可以抗議啊?!
但當然不行,誰教他剛好是她的衣食父母──
如果她不肯聽從他的旨意,乖乖當他的女朋友,那他會立刻fire她!
所以她只好為了五斗米折腰,勉強接受他的追求,
可他會不會太超過──
她想聽的甜言蜜語?sorry,沒有;她想跟他約會?抱歉,沒空!
這樣的他,還想要她接受?!不,她非跟他分手不可……

 

這本的女主是前作"這個男人有夠詐"中女主的朋友  所以我在讀完上本後頗為期待這本

一如既往的左芸搞笑風格  讀起來不時引人發笑

但是...男主大男人主義的發言在激怒女主同時也會激怒了我!!!

甚麼叫女人該會煮飯!!該會打理家裡!!該辭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!!

對於這種刻板印象真的會覺得很怒很不悅阿阿!!!

雖然女主一直隱忍不敢反抗也是助長男主專斷獨行的原因之一

但我還是有微被男主氣到

還好後來經歷了分手風波後

男主檢討反省並且變成一個寵妻居家好男人(?)

讓我對他的印象分數也加回來不少XDXD

 

其實男主對女主一直都是很寵(雖然毒舌嘴賤了點XDXD)

只是前期的他缺乏傾聽女主的聲音,只用自以為的方式對她好(加上白目的大男人主義)

而反省後的他努力考量女主立場,為她改變的很多橋段則讓人覺得心暖暖

他們的互動總會讓我想到主人和寵物XDXD

在男主眼裡女主就是一個好吃的懶鬼豬  但他寵這隻豬也寵得無怨無悔、心甘情願XD

每次他稱女主的家為農場或是叫女主先去玩泥巴的時候

都可以感受到男主濃濃的寵溺意味(是這樣嗎XDXD應該是欺負意味吧XDXD

總之男主撇除大男人主義的白目發言  其實還是個好男人拉(這是在彌補男主形象嗎XDXD

 

女主的性格憨直、懦弱、能屈能伸(??)

原本這類的女主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

但在左芸的筆下她實在懦弱得太可愛了XDXD

尤其是她每次說錯話以後立馬道歉能屈能伸的模樣

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阿XDXD

難怪男主總忍不住欺負她(要是我可能也會XD)

 

總體而言這本書是給推的~~

因為劇情好笑輕鬆很左芸

但相比起來個人還是更喜歡耍詐腹黑男和傻大姐那對(詳見這個男人有夠詐)

所以給3.9星評價~總覺得看完還是少了點甚麼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左芸 龍吟 玫瑰吻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